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期待+伤感的一天

早上6点起身准备了
目的就是去看望臭老公咯=P

那时的心情兴奋+紧张
hoho

之后从这里去大概要3/4个小时吧?
到哪里了call臭人出来咯

oh MY GOD...@@
认不出是他耶
怎么变到那么_____斯文

虽然只是剃了botak加上带个眼镜
OH~~~我的臭人>.<
哈哈哈

看到他后,聊了很多
大概1/2个小时就回家咯

回到家后,我还是继续和他信息+通电话啦~
好笑的是和他聊到他家人时,哈哈
够可爱的=P

原来久久见一次面是多么珍贵的
朋友们啊,请珍惜你们的眼前人喔^_^

旁晚要出槟城super买老公的新年衣时的黄昏,月亮出来咯,可是却躲在云后面


















之后到晚上,臭人他们要收回电话了=(
忍不住他突然打来的最后一通电话
呼~~~

刚好那时在婆婆家,加上电视机张栋梁唱的一首歌和婆婆家外面的月亮/星星
心情真的好低落=(

















星星太小拍不到啦>.<
只好拍月亮咯,美不?^_^
虽然不是很圆


就在这一晚,我们彼此许下了承诺
我们的约定=)
【当然这里不可写咯,秘密】xixi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晚上回家的途中,我看着月亮偷流泪了
对不起,我答应你不哭的
就让我不坚强最后一次好不?=(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学着忍耐学着坚强的=)
钟叔廷,你一定要做到!
GAMBATEH!!!


回到居林陪妈妈下车买夜宵咯
我,爸爸,妈妈的

结果站着等时,差点就要晕倒了下去
就像以前在clinik抽血时的状况

呼~~立刻跑上车坐
回到来吃不到一点,真的很不舒服了

就让妈妈吃了
我就跑去做猪啦^^

嘻嘻


现在的你会是睡了吗?还是没得睡呢?
>.<

臭老公,我真的好想你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