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除夕夜+初一啦

HELLO EVERYBOD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啦~~

大家都老一岁了=D
开心?

烦恼越来越多对吧?嘿嘿

今年的除夕夜没得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真对不起呗...
因为本小姐没钱,为了工作,所以牺牲团圆饭啦^^
嘻嘻

but!
今年的除夕夜也算特别吧~
去了臭老公家吃团圆饭,哈哈@@

但唯一开心的是10点放工后,老公带我去玩炮啦^^
好多好多没玩过的炮
也谢谢恒哥免费的炮让我玩咯

咔咔

真讨厌>.<老爸今天没买炮给我丢
不懂要玩什么

新年气氛都没有____囧

但有给我丢到一点也满足了啦^^

朋友们,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噜^.~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一】


今天出去槟城拜年咯
首先婆婆家,姨婆家

之后到回来去老公家拜年,再老公亲戚家
@@

今年的初一对我来说,是我最深刻的一天=)

竟然第一次在杰亲戚家看见烟花
而且还有LOVE形的
超漂亮的❤❤

爱死了

hohoho


可是也有内疚的事情T^T

ar~~~~~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