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嘻嘻哈哈

今天工作一切很顺利啦^_^也很开心

虽然3点才开工,做到晚上10.30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嘻嘻哈哈
我的头都对我很好^_^

只要多付出,新年就多多钱了
为了我和臭老公的将来,我拼了!=P

刚才一直在祈祷最好老公能够回来
还丢了钱看公还是花@@

结果刚才臭人打来了,兴奋到快点接

答案就是…………………………他们的头说,医院很多人
不能去,下个星期才去了

火啊!!
什么营来的
最好火烧掉的,名单也烧到完的

哼哼哼

乌龟王八蛋臭鸡蛋鸭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想你啊……………………
杰,你听见了吗?

我答应你的,我做到第一天了
今天的我没哭了,很坚强=)

你是否也过得很好呢?
有人欺负你吗?水够喝吗?

冷就要穿多几件衣啊…………
别冷到了,知道吗?


T^T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