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要死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最难受了

伤感的也有,不爽的也有
唉………………

真是一言难尽

伤感的是刚才下午,看见一件男生衣很美就想买给臭人=(
就在那一刻,让我开始想起他了...
想起了很多东西,很多场景,很多你的臭样子=P
唉唉~~~~T^T

还有一件事就在晚上7点,我放吃回家吃啦~
因为没人陪我吃
老姨要吃6点啊,没办法咯

回到家奇怪做么妈咪顾的小孩还没回家
原来她是妈咪来了,可是却不要回家,想念我T_T
唉~~

可怜的宝宝
刚才要去工作时,和她说掰掰……却很依依不舍T^T
弄到我飙泪
幸好没人看见XD

好难受的感觉T_T
又让我想起老公

简直会崩溃啊


吃饱回去工作,那个老姨11号要走了,全部都丢给我做,又不要请人来帮我哦!
火大+不爽

给我那么多工,假如薪水是一小时3元的话,给你GMV倒闭啊>.<


臭老姨还教我骗客人,要讲到他买啊
嘿哟~~~~

简直就在教坏我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夕夜那一晚我肯定兴奋死


我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