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满足的一天❤

今天我的啊头7点就回家咯
剩下我一个啦~
但没关系,我能应付^_^
卖出去了很多件裤子
嘻嘻

还遇见龙和他家人呢
今晚没人时都偷和朋友sms
咔咔

其实这朋友也可以算是认识了,可是不是很熟而已,今天我们算认识了彼此
哈哈

不是男生喔~是女生^_^
嘻嘻

都是朋友身边的朋友啦

聊了很多,工作,爱情的都有
可怜的她……

现在的男人真是信不过,得不到女人的身体就对她忽冷忽热
死变态!够犯贱的!

爱情不是用身体来就能衡量一切的!你们这些臭男人给我滚点吧
思想dirty要死>.<

喜欢就喜欢,爱了就爱啊!
干嘛看到美女还要分心

告诉你们这些笨蛋的男生,美女只是能拿来欣赏而已
若你们追到也好,到最后被甩的是你们罢了
因为美女多人追,自然而然的,她们的心也会变得如此的花心

若你不想当一个笨蛋,拜托你们!打一打自己,醒了好不好?思想别那么幼稚可以吗?
真是如此的幼稚!

臭男人,给我滚点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放工很兴奋的跳着回家^_^

原因:快快冲凉等待老公的电话咯,嘻嘻

原来我关风扇才能听清楚老公的声音,hoho
所以决定,明天也是关风扇听电话啦

臭人,原来我们走到今天是3年3个月了
假如不要算XX过的话就3年4个月9天了
hoho

我要长长久久可以吗?=P

















嘿…………看吧,刚才放工回家的路途,我又往天空看了
月亮是如此的圆那么的亮,还可看见旁边的云朵
让我想起刚才小米和我说的话
哈哈

要听吗?
好咯~我说啦,免得我忘记
哈哈

刚才米和我说了324的电视平道有做一个戏
好像也是男的当兵女的没当兵
不懂叫什么戏名@@

在那一杀,让我想起了【那些年】这部电影
男的要打公共电话给心爱的人却要排队
哈哈
我不是在发梦吧?

这么好像在拍偶像剧一样_____囧


我可以不要吗?…………
周海杰……………………我真的好想你丫>.<


你看你看,当初你说让我帮他改变造型的
*锵锵*














哈哈,可爱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