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咯咯咯

今天睡醒,想起了一個夢,那就是昨晚夢的
哈哈
很白痴

故事開始是這樣
龍載我去傑當兵的位看望他,我叫龍去陪他當兵
他答應我……可是去問時,那個當兵的頭卻反對,不給龍申請>.<

算了……我們就這樣看着傑當兵T^T

LOL
我是不是想臭人想到傻去了呢?
haiz....


今天一樣6點上班啦~做到10點
差點以為是10:30了,幸好有我的啊頭
不然就沒得回家了@@
謝謝你丫
嘻嘻

期待除夕夜的到來^_^
相信當晚我一定很興奮
哈哈

真是好事連連~
啦啦啦啦

今天十六
月亮比昨天的更圓了,還有星星在旁邊陪伴着它,讓我又開始想念親愛的你了……
你是否也在看着呢?


















唉……真的好想你=(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