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困困的一天


我的生活变得好无聊啊>.<

唉~~

天天睡醒,吃,工作,看戏,睡觉……一天这样就过了
呀!!!!

刚才你晚上打来了,我以为你没call来了=(
结果说不到五分钟,你讲要关了
你说可能明天没得拿回电话,还不清楚咕
我也一时不懂说些什么了
又怕你被捉到还是什么的……

所以也只好和你说掰掰了
好后悔怎么自己那么的慢-___-

真是乌龟啊!!
yer!

臭人啊,记得盖好被才睡哦~今天天气很冷
你那边有下雨吗?
你有淋到雨吗?

.............

【每天都会无法克制的想念他,直到想念变成了一种习惯,你赫然发现你已经不可能再忘记他。习惯还真的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那其他的什么我都不怕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