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你知道吗?

喂!!!!!!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对大海说_______“我真的好想你”












今天客人很少,又开始想你了

今天otto的头说了爱情故事也可以算是爱情道理啦,帮easy one的promoter洗脑
哈哈

很好笑,而且也很有道理

她说了好多好多
有些也好像讲中了我心声

又让我想起了好多东西...哈

很累啊~都没客人做么要开到11点勒-___-
要不就开在星期五,六,日不就好了



今天米告诉了我很多八卦新闻

最吓人的是,人真的不可貌相

竟然走了10多个男朋友...
而且还能跟网友meet出来见面耶

难道跟网友才能那么好聊吗?
不懂@@

为什么自己身边的朋友不信任却信任一个陌生人?

为什么每次看到你,我就觉得我很坏...我真的很痛恨自己='(

我心软吗?.....也许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可以从我的世界里把你删除掉吗?

我的影印几时才可康复啊?
我要一直这样逃避吗?

不知道....STOP!别再胡思乱想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差很不好...怎么办?
T^T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