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酸酸的滋味

对不起...
我又做不到了

刚刚通完电话……忍不住又哭了出来

现在你那边不大给通电话了
现在你们却是偷偷的溜出来而已

真的很对不起..若真的不能打就没关系了吧=)
像你说的那样超过12点,我就去睡了呗

可是这几天没有你,我的生活开始变了

我爱上了夜夜睡....虽然没超过凌成2点半
不懂为什么感觉这样日子很快过

天天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甘愿醒,醒了多下就去工作
一天又一天的这样过
感觉会很快
hehe^^

虽然会对身体不好...所以现在一直在控制自己了
不然老公要生气不理我了T^T

=P
唉…………真的好想你

刚放工回来又看见了月亮
又是那么的明亮














思念你的日子真痛苦T^T

没关系吧!我会努力学会坚强的>.<【虽然我每次都那么说____囧】

晚安了吧……现在去睡了=)
没超过12点啦,嘻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