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的宝贝XD

HOHOHO

今天很开心啦^_^V
为什麽?

因为今天和老公+他朋友们去了pacific啦

延说得对!
凡是都有第一次

哈哈

今天老公生病了T^T
感冒到很辛苦
唉……

他还硬陪我来
『伟大』

他前天所讲要买给我的东西就是……(看下面呗)



对!
就是这冬瓜啦
蓝蓝>>.<<


它的英文名:Stitch

我自我介绍吧^_^哈哈
好命的蓝蓝睡觉就是四脚朝天的啦~

蓝蓝说:别拍我啦>.<

哈哈『很可爱对吧?』

我要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LLO
我的眼神是不是水汪汪的勒~
咔咔XD


老公…………谢谢你买这个瓜给我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