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珍惜

朋友們珍惜吧!

最近都少上電腦玩遊戲了
我相信我的the sime肯定生很多野草了吧
哈哈

不過無所謂吧

我要珍惜今年最後一次的考試
所以決定讀書了XD

我要把這次的壓力化為動力
也許這樣我才會成功呢?
嘻嘻

不懂
我只希望這次的SPM可以比percubaan的好而已
我要憑自己的實力來換取成功的道路

這樣成績出來我至少不會內疚
因為我曾經付出努力過啊,對不?
哈哈^_^

朋友們大家加油囖!
SPM我不渴望有A多多吧
只希望全科及格囖

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什麼料的…
嘿嘿

不好意思啦^_^


【笑我?小心你拿雞蛋=P】

啦啦啦

不寫了
K書去囖

t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