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自由的一天

LoL...

今天和延,菱去nasi kandar吃的Roti Tisu
真的太棒了>.
吃了人都会开心呢~

真的喔~
心情不好时可以去吃吃看^_^

因为有甜甜的
哈哈



今天难得我可以自由的一天
当然的,我会好好珍惜这时间

你知道吗?
我今天第一次看过九王爷游行耶

很38对吧?

真的很好看下的
第一次耶>.<

之后回家,再去M找杰

还遇到了angela + 凤
哈哈

奇迹奇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啊!
谢谢今天有你们的陪伴

我真的好久没那么快乐过了=D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