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7.10.2011

7.10.2011是爸爸的生日啦
很多照片都在哥的camera里面

我第一次看见全家人笑到那么开心
呵呵

昨天吃完了晚餐,哥哥建议去sunway 唱K
哥请勒~
很贵……

我只知道我一直拿camera拍拍拍而已
好像38老没去过一样
而且我要拍下全家人开心的样子
当作是一个回忆吧=)

看见他们双双对对的,也好^_^
只要他们开心,那就够了

对不?

只是感觉少了我的他
假如他有在是否我较开心呢?

唉………

过了过了,只要大家开心那就好了呗

他到现在怎样了呢?
手有好些吗?

应该也补完习了吧?
去工作了吗?

>.<
我疯了!


连拍=P
咔咔


【 好勉强的笑容=( 】

~~~~~~~~~~~~~~~~~~~~~~~

第一次学贴下睫毛啦~~~
不是很明显
也不是很完美咕

贴到几久下的
还要剪小小个

晕@@
(真搞不懂那些天天化妆的人会不会累勒?)


~~~~~~~~~~~~~~~~~~~~~~~~~~
昨天去了pacific那边的【仙境楼】庆祝爸爸的生日
5道菜
我最爱吃还是这道而已^_^

嘻嘻
味道很香~

YUMMY YUMMY。

***Sticky***

星期四拿到噜!
太棒了!
很好吃

也很美>.<
值得买来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