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不再是我了吗?

好累……

不敢想那么多,一直躲在房间睡觉睡觉
昨晚和爸妈去了槟城拜神
回来的路上看见了烟花

让我想起了一段回忆……

好心酸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不敢想了……
两晚都带着泪水入眠

简直像个小孩,好可怕

就好像整个世界暗了一样,一个人也没有
真的很怕

连续梦了三场恶梦
还误会以为我后面有我妈妈顾的小孩,就叫她走开表乱我
结果一推手,自己闪到颈项了
睁开眼睛才发现是一场梦-____-
只不过是自己的包包盖着我而已

讨厌.......


整天就像只啊飘
没灵魂的感觉

吖廷啊……回来了好吗?别再出去散心了啦
没用的~___~


呼~~
好想吃甜点=P
咔咔

ice-cream,蛋糕,零食
hohoho


yummy yummy^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