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班上的回忆^_^

班上最后一年的点点回忆啦^^

最特别的也许是那千手观音吧
很像黑蜘蛛=D

哈哈

还有很多的,不懂为什么朋友上载那么少张给我~_~

【说好喔~我们是有上课的,只是老师还没进班时乱拍一通的】咔咔

嘿嘿
我是僵尸,而且还是pink colour的=P



仔细看!原来千手观音的形象毁了-____-
蜘蛛式+ 粗言式+ Yeah的style也有
严重@@


啊!!
我后面有只魔魔耶>.<




听说10月23日是毕业典礼日耶

我不懂要兴奋还是伤心
虽然有很多节目看,可是一想到大家都要分开了…
真的很舍不得

不管在学校的那个角落,都有我的许许多多回忆

嘿!别想了,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