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毕业了


毕业了,你们有何感言吗?

星期日毕业日
在班上和朋友们的回忆,也许也将快到一个段落了。
以后的今天我们会在做什么呢?
哈哈

朋友们,谢谢你们在班上陪我度过的日子=)
很开心的可以认识到你们这班可爱又有点疯狂的好朋友

虽然短短两年的时间我们同班在一起,
但在我人生里也许班上的回忆让我多到数不完吧
伤心的也有,愤怒的也有,开心的也有
就是什么都有

每当我不快乐时,你们总会来安慰我
陪我一起傻^_^

嘻嘻

5E班的朋友们
谢谢^_^V


——————————————————————————

也要谢谢一个他『杰』^-^

原因:秘密=P

xixi


不写了,continue K书


SPM接近了吖@@

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