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sorry=(

對不起……我办不到

今天謝謝米來陪我過時間吧=)
下午的時間我們都在一起聊八卦
哈哈

原來我們都有共同的陰影@@
可憐的小米……
傻傻的這樣被人誤會了

今天老師發了messager去我FB inbox
打開來看,原來補習的英文老師發信息來給我們,要見我們最後一次面
順便拍些照片留戀

所以今天我和米7:30一起去了MCD啦
還有其她朋友=)

老師竟然請客喔
超不好意思的

老師,謝謝你啦=)

之後再和米,琪去了giant走走
琪要去問工作

走了一下,就走回MCD打包食物給姐姐了
就回家啦

時間就這樣的過了

唉……………………

唯一最沒用的是我真的好想JIE
不懂為什麼…去到哪裡都好想有個你的影子....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時間可以快點過嗎?=(

剛剛不知不覺的流淚了>.<
很白痴對吧?

我就是這樣沒用…才第二天而已就這樣了
唉~~

沒關係啦!
鐘叔廷加油吖!
堅強堅強
時間很快過的


等待你回來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