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咳!

碰!
廷啊!你的湯圓不能用啊,你買錯粉了,你起來吃看

-___-zzzzZZ

直接沒心睡覺去

爬起來,走了去廚房
oh my god
我在吃石頭嗎?

之後又弄過,剛好媽咪今天要叫gas順便幫我叫了一包糯米粉
哇咔咔

等着的時候……頭昏昏的@@
肯定是睡不夠了
暈到想吐
趕緊跑去睡下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一小時後,聽到摩托聲了
終於送來了!YEAHPHY^_^
興奮的我,立刻爬起來去弄了啦~

弄好了後,還有兩個小冬瓜幫我一起做
哈哈

因為他們一直亂要做,無可奈何
才讓他們做的
整個地上都給他們弄到像下雪將-_-嚴重

大概下午2點多吧?
完成後,延的媽咪就來帶我們一起去問工啦
首先幼稚園,after giant再minat

==

結果zzzZZ
等消息了唄

唯一現在有交通又能做的只有幼稚園而已
慘了

万一打來的話,我要接受嗎?

要?不要?


>.<

yer~不懂


唉~~不說這先吧

明天就是我可以看到老公的最後一天了
後天他就要去當兵了=(

HATE!!

什麼MALAYSIA啦

選就選好點嘛
幹嘛選我家的男人

欠扁的

哼!


2個月…很快對吧?
嗯!很快的

鐘叔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