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回来噜!

>昨天的<

原来我有小小的酒窝=D...hehe

















































啦啦啦!居林我回来啦~
第一时间告诉臭人了
嘻嘻

很兴奋啊!不懂做么
可是感觉回来居林后感觉超奇怪的@@
不懂做么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老公去香港了T^T
舍不得啊!!!!!!!

朋友都说我们很好笑,我刚从新加坡回来他就去香港了
哈哈

下午闷死我啦!没事做……
居林KFC楼上有间学院call我,问我有没有兴趣读不懂什么东东的,想了解更多就去那边
OMG...抱歉
我没兴趣吖……呵呵

然后上网查了资料
想问certificate 和 Diploma有什么分别??
我不懂,谁可以解释给我听啊?

我上了一个网站读学做蛋糕的
http://www.chefeddiechoong.com/
他的是Diploma的

而我说室内设计的是certificate

那个比较好啊?
我两个都很有兴趣耶>.<
救命了………………

烦烦烦

刚刚帮妈咪弄汤圆的染料,爽喔











朋友们,冬季快乐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