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半夜

这晚是我人生最深刻的一次




三更半夜无法入眠,原因[女人命苦]


姐姐又开冷气-___-


只好搬到客厅睡了


结果又睡不到,死要命的痛>.<




呼~~忍忍忍




直到我没办法了..就开始打算K书


那里懂读不到一面的名句




隔壁邻居的狗吠了,首先我以为它见鬼,所以吠


却不是...听着听着,却有人爬篱笆进来的声音


我又以为有野猫还是野狗之类的在打架,还是太肥被篱笆门卡着了




你知道我心里的感觉是什么吗?


一个字[怕]




第三个概念,才想到会不会是小偷呢?


一直坐在沙发上往窗口看,哪怕他撞门进来,我就准备要喊了


幸好没有


[你知道的啦,现在什么新闻都听过,所以我才有这种想法的]^^"




之后又听到篱笆门有人爬出去的声音了加上摩托声驾很快跑掉


另一间邻居刚好也还没睡,他们出来说了是我们的家


所以我才敢开门看下的




妈妈也被吓醒了,赶快去叫哥哥


哥的反应就好像中吓O.O!


爸爸也接着醒,全部赶快出去看看




幸好没有东西被偷


邻居说她看到是马来人来的也就是〉马来猪干的事




妈咪说可能他要偷爸爸摩托帽子,结果偷不到,所以就跑掉了




幸好爸爸有锁着,不然就真的要说再见了




哥哥讲我做么你不要开门oi他一声


我说了一句结果中洗


[我怕他站在门外吓我]




哥:你都傻的,开门了躲在门后面啦...看情况先嘛~又不是叫你一开门就站在门中间




@@我无言


(人吓人吓死人啊~)




刚才小偷进来的时间应该是1点半这样吧




只有那姐姐睡到爽爽~_~




我的妈呀.....




今晚我要做神了吗?




痛了那么久,烧水也喝到如此的多+++


现在又中吓




严重--"




我要睡觉!!


拜托别折磨我的肚子了好不好T^T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