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多一天

唉~多一天即将离开居林了

有些舍不得>.<
尤其是小蓝的爸爸XD
哈哈
【看到了吧?】=P
啦啦啦

感觉去这次的旅行好像在考验我们之间的爱情
哼!
不管怎样,我一定会熬过这几天的,别说4天,一个星期,一个月等等

但唯一我会带能联络的东西去就是“Laptop”=D
不然我怕我回来会中忧郁症
咔咔

哟……很多东西想讲,可是不懂做么写不出的>.<

算了呗,也许明天就可以讲到了呢?
嗯嗯~

换了背景,感觉温馨多了
就好象要过圣诞节啦

今年圣诞节就只好和家人一起过啦=)
也要谢谢部落格可以把我开心的回忆记录下来


LOOK!
刚才被小小小只的蚊子咬,结果过一下子中到像打针酱@@
晕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