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r u know?

一段感情不可能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的承诺吗?你还记得你向我说过的每样东西吗?
我很害怕,我害怕得不知所错
天天都会安慰着自己别去想,没事的没事的
是自己胡思乱想而已

对。
我就是胡思乱想而已

妈妈刚才早上逼了我跟姐姐的男友他们一起去旅行
我很不想去只想在家,静静的听歌或找朋友聚聚会而已

可是我更有一个冲动想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去过我们一起曾经去过的地方
我好想把哪里属于有让我们停下脚步的地方拍下照片

我知道这样做也许很傻
可是真的很舍不得="(
那么多年了,不是说要忘记就可忘记的
很多人都说让时间来证明吧

可是说得容易,讲得容易,写得容易
心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我真的办不到....

今天在家,任何人说话我都想顶嘴回
到底我怎么了?

钟叔廷...
坚强点吧
难怪为什么我会出生在金牛座...
一旦爱了就会放入真感情
白痴的家伙

结果到最后,吃胶的是自己
活该吖你!.


连今天的星座都叫我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是时候放手吧!

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你要我怎么放吖?!
我不是假人,我不是东西,我也不是玩具吖
难道讲放就放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