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变了

无可奈何了……
心真的好痛='(
真的好想你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我多希望有一天我开起来看时是变回的

可是结果还是没有

是真的吗?还是假的?
是我想多了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痛得呼吸不到了


谢谢上天停止了下雨
让我有机会出去跑跑步,散散心

不知不觉的,我竟然不是去了山顶
而是去了...我们曾经去过玩过的地方

刚才的天气不像之前我们去的那样了
没风没太阳……就只看见了阴天

走过我们去过的地方,玩过的东西…

原来青色的草原变了巧克力黑噜噜的山
就像下面的图片一样……




唉………………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吖?
还有在想我吗?

还是你在专心k书?
还是在K球呢??

不懂....


希望你过得开心吧
希望你一切顺利,加油=)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