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好压力……真的好压力……

刚刚才发觉,原来心情不好真的会影响所有的事情

就如现在的我,明天就要考画画了

却一点信心都没有…

甚至连颜色也配不好

真的好累……

好想把头脑放空让自己发呆

真的好想睡,最近不懂怎么了……

感觉一睡醒来时,好像过了几千年一样…

若是这样,那该有过好吖~~
哈哈

可是现在的我该怎么办?
真的很累...很烦...


信心信心……你去哪里了?出来陪陪我考完最后一天好吗?

那奋斗的心到底去哪里了...

真是个失败的我


唉~~~~~

今晚就不睡了吧
明天考完试回来就一觉到隔天早上就好了
之后去补习,补习回来再继续睡

wakakaXD

爽~~


胃痛的死毛病又来咯,连续两天了T_T
衰吖~
但我没哭XD
哈哈

终于坚强咯~
啦啦啦

希望考完试后会好起来吧

神啊神~如有机会的话,保佑我平安吧


刚才也跟了爸妈去观音亭拜拜,也有卖log log之内吃的
哈哈,傻的我又想起来我们一起曾经去过那里吃
而且傻的是我今年的生日,庆祝那么多次,唯一一次就是在那里

唉~~~

算了吧...不敢想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