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hehe

明天媽媽跟爸爸就去咯



爸媽,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你們放心吧^^



記得要開開心心的回來哦~

也別忘了手禮吖




嘻嘻嘻



哥哥就後天跟女友飛了

哎喲~



姐姐又不肯定有沒有出去咕tim



我要在這假期做工人了XD

哈哈




星期一早上要記得拜神咕tim(媽媽吩咐的,不許我忘記啊!)

接下來的任務就有洗衣,掃地,抹地,晒衣,收衣,燙衣,煮炒飯XD

哇哈哈!



瘋了~



國慶日要到咯31.31.31.31

剛好是爸媽回來了==



我要吃pizza hut..



臭啊哥,說話不算話

一天拉一天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還是自己去買最實際

啊!!電話!

1300882525?right?



wakaka XD



31號一邊吃pizza hut一邊看電視,慶祝國慶日

咔咔XD



上天在學校跟朋友們討論國慶日怎樣慶祝

他們全部無言的看着我@_@



回了我一句話:國慶日要慶祝的咩?

傻眼@_@





國慶日不是很多人都沒工作出去玩的嗎?

出去玩不叫慶祝嗎??



好奇怪....



我所謂的國慶日就是每年的31號前一天看電視機,然後倒數等放煙花而已

不懂今年會不會有人放煙花勒?哈哈

期待ing XD



可是都看不見-__-就只聽見....

因為家對面都是樹林T_T




失望失望...

還是小時候最好^_^

樹都還沒高,什麼都看得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