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思念

现在5:07 pm




爸爸妈咪出发了


而哥哥也今晚去女友家睡,隔天凌晨就出发了


今晚就只剩下我和啊姐咯


她男友不懂会不会来过夜…






我要去妈咪房间oioi了


免得看到她们那么甜蜜


眼晕@_@(广东话说)
哈哈





不懂为什么


我的心有中感觉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yer>.

好想灌醉自己啊!!!






可是不行...



因为我不会喝酒,酒很苦,而且也还小^^



我要做个乖宝宝,不让家人当心









除非有天中刺激,我什么事都做得出 XD



但除了“犯罪”的事情我是不会傻到去做的









对了,等下要去买拜拜的花啊@_@"

记得记得!






呼~~~




今晚的晚餐会吃些什么呢?


姐姐会买给我吗???


期待!!

哈哈

等下晚点跟菱有约

拉拉拉


就是她可能来我家啦XD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