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I can't STOP loving U.

对不起,我很自私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世界

恋爱对我来说,我怕了……

我的心再也容不下另一个他了,以后也是,现在也是。

因为心里已住着一个『他』了
那个位置谁也代替不了
那份爱意也是改变不到的事实了

若是命中注定的,到最后我们依然还是会在一起的
不是吗?

是我太天真有这个想法吗?
我不懂……

我只知道这份【爱】,谁也代替不了……
『他』已是恨恨的刻在我心底了

丢也丢不掉了…抱歉

抱歉我那么自私…

我放你走,是希望你少多我一份烦恼
我不想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

我知道你最近很不快乐
但我还是希望在这个月里,你一切都可以进行得顺顺利利=)

我永远永远都会为你支持你,守护你

我的这扇门永远都会为你而开,若有天你累了…回来吧,我还是会很欢迎你=)


曾经的回忆,我不会把它忘记。
因为我已把它刻在脑海里了

除非有一天我失忆吧~哈哈

谢谢你送我的那个宝贝
因为每一夜它都会陪着我入眠

就算失去了一切,但我还有一个属于你送我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