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1,不管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

1,想你 2,很想你 3,非常想你 4,不想你不行 5.以上皆是。


3,“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

“阳光的幸福”如钻石般耀眼;

----而我的幸福是因为认识了你!


4,没有你的白天,我感受不到阳光昔日的温暖;

没有你的夜晚,我的影子只剩下从前的一半。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

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

过去的岁月,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5,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6,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风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