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接近了


SPM接近了……
好怕好紧张 >_<


哈哈!
很疯狂!!!
比spm更疯狂的是,昨天第一次坐ambulance去医院-__-"
吓死很多人了

拍写啦~我不是故意的
原因:我肚子有些不舒服正要去厕所,结果一个男生中四的跑得很快,一时间他没看见我就……“碰”飞了~~~(算是意外,不能怪任何人^_^)

就跌在地上了,痛到……无法爬起来@@
哭到像小孩子一样,丢脸丢脸

总之在我今年的人生里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让我得到了许多经验

妈咪,爸爸,哥哥 谢谢你们在医院陪着我(那时真的很害怕)
谢谢老师们的关心了=)

朋友们,不好意思…让你们全部吓到了,抱歉抱歉
可是现在没事啦^^V

特别点的就是他『杰』
他是第一时间飞摩托来我家看我的…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感谢他了T^T
而且他尽然趁下课时间翘课驾龙的摩托去到HI-TECH找我,结果那医生说我还在里面-__-
其实我回家了
囧________
之后他就来了我家陪我
对不起吖……让你担心了

也TQ龙借杰摩托呗

总之很谢谢!
和你们鞠个躬吧(别想肮脏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了

原来……我真的很幸福T^T


erm....突然间有个想法出现在我脑海里
但我希望这唯一小小的梦想可以让我完成

等SPM完毕,也许我就会开始计划了
嘻嘻


人生第一次经验写完啦^_^

SPM加油呗!亲爱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