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星期四

今天快崩溃了……
幸好有朋友们一直和我讲话

不然我一定又胡思乱想了吧?

下课好想见你
四处找你的人影……可是还是算了吧
呵呵
只好叫自己耐心些,放学就会见到面了^_^


一分一秒过去了……

放学的铃声也终于响了
带点兴奋+担心的

终于我看见他和他朋友笑着下楼了=)
也交安心些吧
毕竟很久没看过他笑了
呵呵

一路放学回家,你我都是那么的安静

虽然我们都没说到话,但只要我能见到你一面那就足够了吧=)
至少看着你的背影我也甘愿了…


朋友们今天都开始谈起以后要做些什么工什么什么的
也谈到他们的男朋友以后会去哪里哪里的

哈哈
个个的男友都各奔西东了
为了就是赚钱赚钱

唉~~~

现在的社会,真的要有钱才能够生活...

累吖~

而且他们还担心自己的男朋友在外面会怎样耶,假如我是他们的男朋友那就好了
哈哈
有那么好的女朋友,我应该会很幸福吧^_^V

白痴的羡慕
咔咔XD


希望他会在那天成功吧=)
求菩萨保佑他当天一切会顺顺利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