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penang

*锵锵*
上天星期二去prangi mall的 王角吃的
蛋塔

我的最爱!!!
yummy yummy

那时是我和延去吃而已咯
两个人吃而已尽然要二十多元了
够力够力

久久一次ok 啦
天天的话,就等着破街罢了咯


这是在gurney G hotel外面拍的花朵
不懂是真的假的
分不清楚@_@"

嘻嘻





妈咪跟爸爸星期三回来咯
买了好多手信给我们姐妹

哥哥就没有了~
因为他也是去旅行
妈咪说他自己去一定买很多名牌衣了的

我们穿不起的,所以不用买给他
wakaka

妈咪还买两件衣给我和姐姐
我的其中一件是angry bird的衣耶
好喜欢>.<
好cutie颜色也很美

还有一双鞋子
幸好当天去槟城没买到那双高高的鞋
不然我的钱RM40就byebye了

谢天谢地噜^V^

呼~~~

幸好幸好吖


嘿嘿,不写咯
g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