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Fighting!!


烦啊烦啊!
我的未来好蒙喔

最近跟爸爸聊了些以后读书的事情
可是爸爸说你一定要有一个目标而努力

不然你就完蛋了的

对!这道理我知道
我就是在努力
我的目标设计师<我决定了的

可是设计有分很多种类
我看到都头晕@@

我的妈呀~
真的快烦死了

我要读什么?
广告设计?
室内?
服装?
还是什么…………

哟。。。
好多呐~_~


所了啦,考好成绩再慢慢想了

现在唯一想的就是读好书,考完SPM,之后plan旅行
我要SPM后玩个够够力力


>疯狂之旅<
期待

今年的圣诞节有得庆祝吗?
新加波17[星期六]出发-20[星期二]回来Kulim

yer……舍不得他
那么多天没得见面,信息也会少了=(
因为国外发信息回来Malaysia是so expensive的!!

唉~~~
但我尽量带电脑去,或借用哥哥的电脑上线联络吧
也许这是上天安排的吧

考验我们暂时性的分开
“远距离的恋爱”
虽然只有4天,也许会很快过的吧

妈咪说从这里飞去新加波只需要1小时而已

嘻嘻!
我期待回来时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我最亲爱的比比^_^V

希望吧……

祈祷SPM考好啦^_^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