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怎么了?

不懂为什么,眼睛里有些泪好想流出来的感觉
但,我依然坚持的不给他流下
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我对未来的路真的很渺茫...
今天朋友问了我以后要做什么?
我只说设计师吧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现在自己选的这条路对还是不对...
有点害怕
真的不懂会不会走错路


唉...

昨天没去补习,感觉自己好像快追不上了=(
谁叫我做么这么笨拙吖
不懂撞到什么,结果搞到一身伤
现在又来眼睛痛

真的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



有时让自己发发呆也不算不好
可以把头脑放空,让自己休息休息
或想些有意义的东西

刚才HS 发了一个文章要填东西的
我填了很多,可是却填不到真真心里的答案


我知道我不是聪明人,也不是个很精的人
我只知道我的动作很迟钝,很慢
做什么也许都会慢过人很多

但我愿意一步一步的向前努力。

也许这就是金牛座的性格吧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_^


不写了,我要更加的努力K书了
虽然这次的成绩比年中的考试有进步了些
但我会加油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