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GRANDMOTHER

LOOK!

她就是我的婆婆,
今年87岁咯

虽然她不是在今天生日,但我们大家替他提早庆祝啦
可是今年婆婆不是很开心
看照片就可知道噜
没什么笑的=(

唉~~
know why?

>因为很多孙都没去帮她庆祝,不是工作的就是在考试的
还有今年姑姑他们也没从KL过来
大家都很忙吧

婆婆刚才连饭都吃没有完呢...
也许她真的很没胃口吧
还是她饱了呱?

而且刚才堂哥要我们大家跟她一起时,她都没什么笑
表情就是=) 而不是=D

到最后要跟她拍单人照时,她说她没什么爱拍照的
但为什么以前生日的照片她都笑到很开心呢?


*锵锵*

主角主角
婆婆^_^

哥哥
我越看他侧面越像明星XD
所以就叫他翻这一面给我拍
咔咔
kulim 的boss Co
王综泽『不大会写他的名』

跟姐姐
车上摇摇摆摆
拍到蒙蒙

路途上,看到日落
好美好美
太阳圆圆的
若能和他一起看就好了

呵呵
出发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装扮<

别说我爱美哦
因为每个女生都有权利扮美美,何况全部女生都是爱美的
拉拉=P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相信这句话。

难得一次可以扮美美出门,所以拍照留恋啦





**开闪光灯了**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hehehe







最后,祝婆婆:

生日快乐!
长命百岁!
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