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經過了風風雨雨,我又回到了我的部落格里寫下我的回憶咯
在那麼多個月裡面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快樂,悲傷的都有
真的很希望一切一切都可化為過去式,不要再發生了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呵呵

陰影雖然還會有在,但至少傷痛可以慢慢一點一點的放下....
雖然有時我還是會很在意,但我可以裝傻,至少這樣我還會一笑而過
很白痴很傻吧?
這就是我啦=P

咳,事情過了…不想了吧

想想未來吧
還真是煩惱的

姐姐剛剛問了我準備好慢點去學校上課的東西了嗎?
我說……蛤?.....不知道喔...慢來吧

我姐只講我,你現在可以拿張紙寫下要帶什麼去了喔~
不然到時候你忘記帶這個那個的就慘了

其實……還真不想準備
現在連宿舍都還沒準備好,還去準備這些有何用呢?

唉~好煩...
宿舍裡又沒wifi....
還要煩這點

我真的好不想住宿舍啦....
咳!算了吧

不寫了吧
晚安
下線咯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