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叮咚!

嗨~来更新部落噜^_^
想了想...还真的很久没上来更新咯


对啦,我就是懒惰了
呵呵
加上天天工作的问题,累惨了

妈妈都说我瘦了好多
拍写妈咪
为了“钱”还是要拼点^^"

父亲节又即将来临噜
伤脑筋的又要安排时间了>.<
虽然礼物送了,不用烦了,tapi时间还得烦


期待7月,14和24号噜^^V

7月14老公生日
7月24我们4周年纪念日
hohoho

我爱我老公一辈子哟^.<
muacks~

最近老公也缺钱啊!拼命的做工

老娘真心疼T^T
每天看着他累累的样子
还真想帮他一忙
可惜的是,只能空想,却帮不上忙=(

也许我是那种越帮越忙的人吧……
呵呵


从今天起要存钱噜!
要买礼物《礼物》!hoho

伤心的是…………
我们唯一的戒子不见了,虽然不是我的不见,是他的...
可是还是很心痛

曾经他送我的脚链,给我弄丢了…而且好像是弄丢在jusco
haiz...
就只不过这样,我就哭了一整晚

不懂为什么……也许我真的太在乎了吧
呵呵呵^_^"

礼物想好了,庆祝地点还没想好呢。。。囧

是时候准备了=P


休息去咯,明天又得开工了Z.Z

g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