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未来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想清楚你们的未来了吗?

我终于一步一步的踏进社会里了…
原来这社会就是这么的残酷

什么都是“钱”排第一
难道没钱就万万不能了吗?
好现实的社会

但我并不在乎啦,因为“钱”买不到亲情,爱情,友情
有关于“情”字,都是用钱买不到的
尤其是对久料的人,感情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累积成了的
感情就像人生的一部分,也就像一本写不完的故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字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

谢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_^


今天呢,终于去槟城ATIC学校报名了啦
2年4个月!
我不会辜负爸妈们对我的期望的!
谢谢你们   

There is still a long way to go.You may cry, but you have to keep on moving and never stop.


也谢谢我的臭老公和朋友的协助啦
嘻嘻


大爱你们❤_   感激不尽

THANK YOU. 


明天第一天上班咯,也是第一次做waiter
呼呼
紧张……
希望一切平安无事吧^_^"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