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感想

人是怎样?
原来小时后想着长大的我们,现在终于实现了 
可是却不想长大了……

 人啊~就是这样矛盾 

现在的我原来才知道,爸妈的伟大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把我照顾得那么好又健康的 
谢谢你们T^T 

 现在的感觉真的好痛苦…… 
爸爸妈妈,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会证明一切给你们看 
我以后长大后一定要赚多多钱带你们去享受,看看这世界=)

 这是我对你们的承诺。
 虽然我没勇气在你们面前那样说,可是我的心依然有你们的温暖 
爸爸虽然在我们或陌生人面前很静…可是我相信他是一个好爸爸 
他从来都对妈妈很好…妈妈发他脾气,他都没怎样 
依然的对妈妈那么好…还哄回妈妈 

虽然妈妈每次大小声的骂我们,讲我们…可是她都是为了我们好,想保护好我们。 

对不起爸妈。若我有不乖的地方请原谅我哦^-^ 

 从今起,我要做个有用的人!长大后我要保护回爸妈! 


钟叔廷,加油!加油!




 不管未来的路多么辛苦,我都一定要走完! 
先苦后甜嘛~对吗?

哈哈 原来打这些感想,都会打到哭的-_-" 
哎呀~真是哭宝啊
 哈哈

 接下来的路,我决定了! 
ATIC penang. 

 只是住宿还成问题~哎呀呀 

4个月的时间可以想办法咯 
咔咔 
 erm...夜了 不说先了吧 晚安咯^_^ 
 希望亲爱的你,有个美梦哟~


 杰~谢谢你这个贵人呀,每次我有难时都是你帮我的
 哈哈 我的恩人吖~~ 

以后我会好好的报答你的^_^ 
谢谢!你这个大好人呀~一定有好运的。 爱你丫. 掰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