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烦!













人啊~总是要为自己的未来铺上一条道路

那就是在这一刻!
超级无敌的苦恼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悲伤

虽然知道这句话的道理,可是又曾几何时我没想过呀~
人们都说现在的时候都不能只想现在,要想远一点
把梦想看远点...

可是我就是没这个胆量去看得更加远

从拿成绩那天起,家人都很紧张我考得如何如何的
可是有谁又会顾着“你”的感受呢?

就像人家说的,当一个妈妈生下一个孩子后,每人都只顾着孩子有没有问题,甚至看到宝宝开心得忘了妈妈的痛苦
而把妈妈放在一旁的...
唉~~其实世上最伟大的都是妈妈


现在的路该怎么走?我该怎样决定...
真是让人苦恼的一件事
天天都会听见读什么什么的

有时候选择出去不在家也是件不错的事

虽然先选择逃避也是不错的事,可是我仍知道到最后还是要决定
那不如先别想,到最后才直接决定呢?

也许这样做我会很不负责任...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