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我的男人:








































































































































杰,谢谢你T^T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
在我脑海里,最值得我怀念的就是今年的礼物了T^T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
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感受到一切一切了
谢谢你......

原来我还有一个那么爱我的老公
臭老公>.我爱你!!谢谢你...


我会好好照顾及收藏好来的^^

等十年后,我们一起搬出来怀念吧,好吗?
嘻嘻

情人节的愿望我只希望,我们真的能像玫瑰的传说一样,长长久久♥永远在一起^^

老公,谢谢你=)
这次真的被你这个臭人感动到了,哈哈

爱你爱你爱你哟♥




End.